当前位置:首页 > 校院新闻
广东省委党校(行政学院)常务副校(院)长张广宁莅汕开展专题调研
来源:办公室    日期:2020年06月17日

图片1.jpg


6月11日下午,省委党校(行政学院)常务副校(院)长张广宁、副校(院)长方真率调研组莅汕,开展市县党校建设专题调研。市委副书记、市委党校(行政学院)校(院)长钟挥锷、市委常委、秘书长陈宇航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。

张广宁一行通过座谈交流、实地考察等方式,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,《中国共产党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条例》和全国、全省党校(行政学院)校(院)长会议精神,与市、区(县)党校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,了解区(县)党校、镇(街)党校建设的情况及面临的主要问题,召集了近年来参加过省委党校(院)主体班培训的汕头籍学员代表进行座谈,听取对省委党校(院)加强和改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意见和建议。张广宁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汕头市潮南区委党校新校建设工地、汕头市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大南山革命历史纪念馆。

调研中,张广宁强调: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校办学治校系列重要指示精神,把贯彻落实《条例》作为抓好党校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;要坚持党校姓党,突出党校主业主课,办出党校特色,在讲深讲透讲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,努力在加强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方面取得新突破,打造党校品牌,不断提升党校的社会影响力;要加强省、市、县、镇街党校“四级联动”,注重资源整合,加强沟通联系,上级党校要加强对下级党校的业务指导和师资培训,加快形成全省党校“一盘棋”的工作格局,推进新时代党校(行政学院)工作再上新台阶。

省委党校(院)办公室、广东党建研究所有关负责同志,市委党校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。